破-Bu

主打cp——双11,甜菜丝,KTK(暂定这些)

【KR11】属于你我的11号【番外】01


*注意:纯属个人幻想,切勿上升真人!


时间线混乱,小心食用!


主角CP:克洛泽*罗伊斯(提前避雷!)


正文还没写完,只是赶在双十一这个日子写的一篇番外,为了谢谢 @六个李子 给我做的图。


算是老夫老妻式的生活,没什么激情戏,凑合看吧。



正文:


Klose 打开家门,习惯性地将钥匙放在玄关的鞋柜上。钥匙的旁边还放着一把备用钥匙,挂了个圆圆的黄色钥匙扣。他弯腰换了室内拖鞋,随手将脚边两双被换下的球鞋整齐地摆放到一边后,起身迈进自家客厅的同时,视线朝楼上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。


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,把早上特地买的土豆、牛肉和其它食材取出。Klose 把袖子卷起来,露出褐色的手臂,准备好做晚饭。


其实平常他很少做饭,每天几乎都是在青训学院里解决三餐,毕竟独自一个人吃饭不仅麻烦,还容易让心里牵挂着某人的小火苗熊熊燃烧起来。向来理智的他,自然懂得如何谨慎地克制自己的情绪。


洗菜,切菜,下锅,久未下厨的Klose 动作难免显得生疏,整个过程总有点手忙脚乱。这样的画面要是让青训队里的那几个小朋友瞧见了,他们一定不敢相信,平日里做事严谨的主教练,竟然也会有这么慌乱的一面。


等到所有的菜肴都摆上桌,只剩下土豆炖牛肉还需要再焖一会儿。Klose 定好时间,然后洗干净手,边用手帕擦拭,边朝楼上走去。


屋外的阳光依然高照,不过已经开始西斜,不再透过窗户直射进来。房间里的光线变得幽暗,平日里简洁到略显空荡的卧室,此刻却已经变得杂乱无章,反而因此有了“人气”。


床上的被子鼓成了骆驼背似的小包,地上摊着被打开的行李箱,旁边还散落了一些生活用品,玩完之后就扔掷在地毯上的游戏机,以及脱下来搭在沙发上的衣物……都是某人在家折腾了一下午,最后实在闲无聊才爬上床的证据。


Klose 走到床边,俯下身子,伸手将被子往下拨了拨,让缩在被窝里的金棕色小脑袋能露出来。因为他的动作,对方似乎不满地哼了哼,随即抓过他的手,用自己的脸颊蹭了几下,闭着的双眼却始终不打开。


Klose 一边顺势用手指在他脸上轻轻摩挲,一边柔声问道,“想先起来吃饭,还是先洗澡,嗯?Marco。”


话音刚落,被子里的人突然施力,他一个没留意,整个人便压在了Marco 的身上。Marco 趁机磕被子将他搂住,睁开眼时,那双温柔似水的墨绿色眼睛正凝视着他,像森林里清澈碧绿的湖水,倒映着自己此刻的模样。


“我想……先睡觉。”

Marco 忍不住偏过头,小声嘟囔着这句话。每次这样直视他的眼睛,心脏就会不受控制地加速,都这么多年了,还是不能冷静。


Klose 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脸上带着宠溺的笑,“都睡一下午了,还没睡够?”


“睡够了呀,可就是不想起。”Marco 觉得自己应该已经把话说得够直白了吧。


“那就先下去吃饭。”

说完,Klose 站起身,顺带也把他拉着坐起来。眼见着对方还是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,他又凑到Marco 的耳边,贴着他的耳廓小声唤了句,“Marco?”


“嗯?”Marco 愣愣地偏过头,结果被人一下吻住了唇瓣,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对方扶着后颈加深了这个吻。


太狡猾了,老是趁我不注意偷袭。Marco 心想。

俩人并没有腻歪多久,楼下还未出锅的土豆炖牛肉已经在响提醒声。Marco 似乎也闻到了熟悉的香味,肚子不合时宜地咕噜叫了一声。


“饿了?”结束一个吻,俩人互抵着额头,Klose 盯着他的眼睛,声音有些许沙哑地问道。

“嗯。”Marco 的脸不禁微微泛红。


Klose 平常吃饭的时候很少说话,他认为嘴里塞了饭菜,说话时要是不小心喷出来是很没礼貌的一件事。以前,Marco 的性子还静不下来,每次两个人吃饭如果过于安静,他都会忍不住找各种话题,想要吸引Klose 在吃饭的时候同他说话。


有时,Marco 就一件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或者观点,然后就睁大眼睛去盯着Klose ,期待他的回应。如果此时Klose 的嘴里正好没有包食物,他就会直接接过他的话头,把话说完之后才继续吃饭。反之,就要等把嘴里的食物都咽下去了,他才会开口说话。


不过,有一次Klose因为着急想要表达,吞咽得过于匆忙而被食物呛到,导致整个人不停地咳嗽,着实吓了Marco 一跳。自那以后,Marco 就不再在饭桌上逗他说话了,连带着自己也渐渐养成了“食不语”的习惯。


Marco 发现两个人相处久了,彼此似乎会变得越来越相像。他的生活方式相较于以前,几乎是发生了一百八十度逆转。他不再喜欢约上三五成群的好友出去喝酒聚会,生活作息变得越来越规律,也很少再玩那些网络社交软件……他的生活变得简单,和他的一样。


吃完饭,洗过碗,两个人一起靠坐在沙发上。Klose 在看他青训队伍里那些小孩的比赛视频,分析总结现下队伍中存在的缺点及优势,还有每个小孩的长处和他们需要提升的地方。Marco 陪他一起看,时不时给点自己的建议,毕竟他现在也是当队长的人了,自己的能力帮这些小孩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不过,这些可都是拜仁的小孩,这样算不算叛变啊。这个想法才闪现一会儿,就被Marco 自己给否决了,反正里面大多数都是德国的小孩,就当给国家队培养人才了。


像是看穿了他在想什么,Klose 转过头问他,有考虑退役后当教练吗?要是有的话,正好提前学习一下,以后可以带到你的多特青训。


才不用,我们多特有更好的,再说你现在的这些以后说不定就过时了。Marco撇撇嘴说道,不管在谁面前,他都会表示多特是最好的,尤其对方还是拜仁的人。


Klose 忍不住笑起来,这么说你已经想好以后要当教练了?


听到这句话,Marco 认真想了想,他好像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。突然提及一时间竟让人难以回答。Klose 见他一脸迷茫的样子,伸手将他揽到自己怀里,亲吻了一下他的额角,脸颊贴上他的,说道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,我一直都会支持你的。


我知道。Marco 靠在他怀里,不无感慨地说道。他从以前就一直在支持自己啊,现在也是,将来也一定不会变。他坚信,因为在这点上俩人是一样的。


一个选择和多特续约,一个选择退出国家队教练而加入拜仁,俩人都互相支持着对方的决定,即使因此只能保持异地恋,见面的机会也很少,但俩人始终如初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