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-Bu

主打cp——双11,甜菜丝,KTK(暂定这些)

【甜菜丝】结局注定在开始(九)


前言:阿西吧!我不知道我写了啥,絮絮叨叨了一大堆还是没让他俩在一块。毕竟俩人都有心结……
克洛泽之于克罗斯……
莱万之于罗伊斯……
都是彼此心中的坎啊!!!
这章写得我很暴躁,不过好在让他们结束了炮友关系。噢耶!


*必看!!!

*入坑前注意事项:

1.主CP:克罗斯×罗伊斯

2.重点强调:请勿上升真人!!!

3.人设崩,崩,崩,只是我想看到这样的两人

4.更期不定,因为前面开了个坑还没填,这个坑开出来确实挺惭愧的

5.我写着好玩,你随意看看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正文:



【9】

天色灰蒙蒙的,清晨的薄雾遮蔽了阳光,氤氲的雾气铺洒在玻璃窗上,形成细细密密的小水珠。小颗小颗渐渐汇融在一起,顺势滑落时,在玻璃窗上留下一道道长长的水痕,纵横交错地映入眼帘,扰乱了人的视线。

克罗斯忍不住从床上挺身坐起,凝视向旁边那张整晚都没有被人使用过的床,冷峻的脸立刻阴沉了几分。
难道因为今天开始放假,昨天就可以无视队规彻夜不归了吗?克罗斯在心里暗自批评这种行为,并且觉得有必要向教练组提出“哪怕训练已经结束,但只要大家还身处在训练营,就必须按时回寝”的意见。

起身,出门,走到另一间房间门口。克罗斯抬手敲门的手透漏了他此刻急躁的心情,敲门声在静寂的走廊里显得格外突兀,房间的主人却迟迟不来开门。如果不是昨晚大家都闹得太晚,又喝了酒睡得格外沉,估计现在旁边的房间里早就有人探出头,对大清早就在这坚持敲门的克罗斯表示不满了。

半晌,门被突地从里面一下拉开,厄齐尔那张睡眼惺忪又呈着愠色的脸出现在门口,低沉的嗓音一开口,全是抱怨,“你有完没完?大半夜的打好几次电话就算了,这天还没亮就来敲门是成心不让我睡觉是吧?”

“你们几点走?”克罗斯自顾自地问道,丝毫没有理会对方想吞噬他的眼神。

“下午走!都没睡醒呢。”

克罗斯抿抿嘴,语气坚决道,“不行!上午走。”

“哈?”厄齐尔懵了,这人怕不是疯了。从昨晚他得知罗伊斯没回房开始,先是过来跟自己换了房间,之后又三番五次来电话,确认罗伊斯有没有到自己那间房找他,现在天还没亮就跑过来安排别人的行程,这不是疯了那也是快疯了。

“上午我们一起回去,叫上马尔科,大家路上有个伴。”见他没吭声,克罗斯又补了一句。

伴个屁啊!我们四个压根不同路好吗?罗伊斯是回多特蒙德,你回马德里,而他和赫迪拉早就定好了下午去希腊的机票,要结伴也只有从房间走到停车场的这段路而已。厄齐尔默默在心里吐槽。

这时,赫迪拉从里面走出来,一只手自然地搭上厄齐尔的肩膀,看着克罗斯说道,“我说托尼,你想找马尔科就自己去,又不是不知道他在哪间房。不过,我得提醒你,这个时候才去该发生的肯定也都发生了。”

“发生什么?”克罗斯假装冷静地问道。

“他跟你发生过什么,就可能跟马里奥发生什么。”赫迪拉露出一抹坏笑,“成年人喝了酒,又受了刺激,难免会做点出格的事,可以理解。”

克罗斯听完,眉头皱成一团,脸上写满了不快,“谢谢你提醒!”

说完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厄齐尔在他走后才有些嗔怪地问赫迪拉,“你干嘛故意气他?”

赫迪拉随手把门关上,揽着他的肩,边往里走边说道,“在感情这方面,通常活得太理智的人总是需要点刺激,才会听从自己的心。好了,现在我们可以睡个好觉了。”

厄齐尔觉得有道理,如果之后罗伊斯为这事来找他算账,他就以克罗斯打扰到他和赫迪拉休息为挡箭牌,两相抵消,谁也别说谁。

克罗斯站在房门前,敲门的手抬抬放放,动作重复了好几次。其实他昨晚不是没来过,只是一直下不去决心开门。他不知道罗伊斯去马里奥的房间是做什么,那两人的关系看上去总是那么不清不楚的。

他想起了罗伊斯那天喊出莱万名字的事。如果……他只是需要一个人来填补失去莱万后的空虚,那这个人是不是一定非他克罗斯不可呢?经过昨晚罗伊斯策划的“表白大事件”来看,他其实是在急着跟自己撇清关系吧。

克罗斯自嘲似地扯起一丝嘴角,那神似罗伊斯的小动作恐怕连他自己都未曾察觉。抬起的手又垂了下去,他转身准备回去收拾东西回马德里。

“咔哒——”门应声从里面打开,随即传出马里奥一句“喂,马尔科,那是我的衣服裤子。”

接着是,罗伊斯的回答,“我一会就给你送过来。”

克罗斯脸色一沉,回过身推了那道半开的门一下,导致正站在门口的罗伊斯直接磕到了脑门,疼得他破口大骂,“靠,谁啊?有病吧你。”

罗伊斯捂着脑门,还没看清来人,就被人抓住手腕往外面拖。他刚要挣扎,转眼对上某人那双熟悉的湖蓝色眸子,瞬间便噤了声,乖乖跟在他后面,连脑门痛都给忘了。

许尔勒听到罗伊斯骂骂咧咧的声音,还以为是他和马里奥又在为谁睡床,谁睡地板的事在吵。他边从厕所出来,边说道,“你们俩都争一晚上了,天都亮了。马尔科你要睡床就回你自己房间啊。”

然而,只有格策在楞楞地看着他,“安德烈,你见过托尼生气吗?想杀人的那种。”

“怎么可能。那小子虽然看上去有点冷酷,但是却意外的温和,这点跟米洛挺像。”许尔勒毫不犹豫地回答道,这才发现房间里已经没有了罗伊斯的声音,疑惑道,“咦?马尔科呢?走啦?”

格策点点头,“嗯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通宵打游戏导致的错觉,刚刚拉走马尔科的托尼和你说的那个托尼,完全不是同一个人。”

罗伊斯盯着自己被拽得微微发红的手腕,比起昨天的害怕得到某种答案,如今在见到克罗斯的那刻,心里反倒释然了,他想确认一下,于是开口道,“昨天表白的结果怎么样?”

前面克罗斯的身影明显一顿,就此停下了脚步,“为什么那样做?”

“我帮了你这么大一个忙,是不是很感谢我啊?不过,也没必要这么急着大清早过来道谢吧?”

此刻,他轻快的声音传入克罗斯的耳中显得格外难耐,转身又看到他身上那件印着马里奥名字的队服,克罗斯压低着嗓音问道,“你和马里奥睡一起了?”

“什么?”罗伊斯感到莫名其妙。

克罗斯明显在隐忍着,可是,在情绪上来时,再理智的人也容易出错,“有了新的替身,自然就不需要我了。真是谢谢你的帮忙啊,不然我真没想过自己能跟米洛机会。”

所以,这话是……他们在一起了?罗伊斯微微垂眼,想要掩饰掉所有呼之欲出的念想,心里那个想要确认的问题就此消散,他露出牙齿笑道,“正好啊,皆大欢喜!那你还不快松手,被人看见会误会的。”

“呵,是啊!皆大欢喜。”抓着他手腕的手又紧了紧,克罗斯紧紧注视着他。良久,猛地甩开他的手,说了句“我先回马德里了”,然后就转身走了。

罗伊斯抽回手放到身后,另一只覆上刚刚被抓着的手腕,仿佛有种灼痛感传递在手心,这大概就是他能感受到的,他们之间最后一次的温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