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-Bu

主打cp——双11,甜菜丝,KTK(暂定这些)

结局注定在开始(番外)


一句话:

有番外可能完整一点,

算作拖更的歉意了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正文:



【番外】 


那天,克洛泽被罗伊斯骗下去后,确实有些生气。他原以为是有什么大事,为此还特意打乱了作息。结果,没想到是他们小情侣之间的闹别扭,却波及他这个无辜的“老人”。
看着站在他对面忸怩不安,遭到众人起哄而左右为难的后辈。虽然想着要稍稍惩罚他一下,不过也不忍心看他被逼得无处可逃,何况要真被克罗斯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,自己也会很为难。
“好了好了,这个玩笑开得差不多就行了。我已经到点要去睡觉了。”克洛泽终于出声阻止。
语毕,明显能看出克罗斯松了口气,而且大家听到这话也不好再继续,只得纷纷散开再找新的乐子。
克洛泽走到四处张望的克罗斯身边,轻声提醒道,“他已经回房间去了。”
克罗斯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虽然他对今天这场布局并不知情,但总觉得罗伊斯惹得祸就是自己惹的,他们是一体的。
克罗斯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。猛地抬头,发现克洛泽正面带笑意地看着他,又充满歉意地低下了头。
“你做了什么让马尔科生气的事吗?”克洛泽漫不经心地问道,并示意他边走边说。
克罗斯连忙摇头,“没有。”
“俩人在一起闹矛盾很正常,但要是牵扯到外人,这就有点危险了。”
“我们没有……”克罗斯刚想矢口否认,话到嘴边却改了口,“嗯,我明白。”
说完这句,克罗斯好像真的明白了。他明白自己为什么对米洛表白不出口,他明白为什么刚才“脱困”后,他第一时间只想跟罗伊斯说点什么,他明白为什么他对于听到罗伊斯口中的那声“莱万”那么介意。
他要去跟罗伊斯说明白。想到这,克罗斯急忙跟克洛泽道别,向着罗伊斯的房间奔去。克洛泽看着他难得莽撞的背影,不禁牵起了嘴角。
电话就在这时打了进来。
克洛泽看到来电显示,笑意更浓了。按理说,他知道自己的作息时间,通常是绝不会在这个点来电话的,想来应该是知道这边发生的事了。
—喂,睡了吗?
这不是明知故问?真会装!克洛泽暗自腹诽。于是,故意回道—嗯,睡了。
—学会撒谎了?对面的声音隐隐有些不满。
—他们都告诉你了,又何必问。
—他们说的和你说的怎么一样?
—那你要我说什么?
—那小孩跟你表白了?
—没有。他们小两口吵架,拿我当挡箭牌呢。
—搞不好是真的,毕竟谁都知道他崇拜了你那么多年。
—崇拜跟喜欢怎么一样。你怎么退了国家队后变这么敏感?
—我这叫有防范意识。防范于未然!
—好吧!那你要怎么防?
—等你放假回来,我亲自操作给你看。
克洛泽边走边聊着电话,听到这句隐隐感觉到自己的腰部,似乎记忆起了某种运动后的酸痛,内心开始有点后悔。可是,为时已晚,他只好把这笔账算在了克罗斯和罗伊斯那两个小鬼身上,下次集训再讨回来吧。@

评论(1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