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-Bu

主打cp——双11,甜菜丝,KTK(暂定这些)

结局注定在开始(完结)


奶妈叨叨:

抱歉!让你们等了这么久的结局。

恭喜我,完结撒花!!!

终于可以挖新坑了。

为了不再让你们等这么辛苦,

之后的文会等有存货后再更。

尽量做到1-2天一更。

完结开心~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正文:


【10】



清凉的海风一遍一遍抚过肌肤,仿佛在慢慢沁入身体,然后,一点一点带走内心的忧闷。这是一栋伫立在海平面上的木房子,罗伊斯惬意地坐在廊沿边,两条腿悬空在海面来回晃动,享受着难得的平静。

突地,罗伊斯像是想起了什么,他让旁边的给自己拍了张背面照,没有做任何修饰,直接上传了Ins。他知道,有人看得懂,他也是特意拍给他看的。

照片发出去没多久,手机就响了。

罗伊斯看了看屏幕的来电显示,微微皱眉,有些无可奈何地接起,那头厄齐尔的声音听起来咋咋呼呼,“你在哪?”

“在度假啊。”

“废话!我也知道你在度假,现在是问你在哪度假?”

“怎么?你要来跟我幽会吗?不怕你家萨米吃醋。”罗伊斯身子往后仰了仰,没握手机的那只手撑在身侧,眼神眺望着远方,笑得格外灿烂。

听说大海能带走人类的烦恼。这句话似乎有点真实,来这度假快一个星期,他总算能暂时忘了莱万结婚的事,那张照片就是拍给他看的。他想告诉对方,他已经是自己遗忘在身后的过去,而自己的未来就像这海,可以延伸出无限可能。

不过,这海越看越像某人的眼睛,害得他老是情不自禁想起那张脸。

“我在这呢,马尔科。”萨米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,似乎是刚刚剥夺了手机主人的通话权,“你这么喜欢调戏我家这位,不如试试当面调戏,这样才能看到他因此脸红的样子呀。”

“哈哈,不了不了,那还是留给你吧。”罗伊斯没来由地打了个冷颤,赶紧试图转移话题,“你们找我干嘛?”

“不干嘛呀!这不马上就要归队了,我们想提前跟队友热络一下而已。”

罗伊斯只想翻白眼,信你才有鬼,不过想着他们大概是看到自己的拍的照片,对这地方有了兴趣?于是,挂了电话后,他想也没想就给对方了个详细定位。

直到第二天,他在度假村的餐厅看到克罗斯时,这才恍然大悟。

彼时,因为已经过了饭点,餐厅里用餐的人很少。克罗斯餐厅靠边的位置,在他出现的第一时间,就用眼神锁定了他。

罗伊斯被看得浑身不自在,只能硬着头皮走到他那一桌,简单地打完招呼落座时,他不忘四处看了看,想要寻找另一个熟人的身影。

“我一个人来的。”克罗斯明显看透了他的心思。

罗伊斯有些吃惊,“咦?那米洛呢?你们刚在一起,不是应该结伴出来,好好享受一下情侣生活吗?”

“谁跟你说我们在一起了?”克罗斯皱着眉问他。

“咦?”罗伊斯指着他一脸震惊地说道,“不是你自己……”

“我没说。”克罗斯果断直接否定。

罗伊斯气结。不过,转念一想,他们现在有没有在一起,似乎跟自己也没多大关系。于是不再过问,假装专注于眼前的餐食。

看着他吃瘪的样子,克罗斯在他没注意的时候,偷偷露出了得意的微笑。罗伊斯静静地吃了半晌,总觉得对面的人一直在盯着自己,忍不住开口问道,“你不会是特意过来找我的吧?”

“你说呢?”克罗斯的语气里明显透着玩味。

“有事就直说!”罗伊斯没了耐性。

“没事,就是过来度个假。”

听他这么一说,罗伊斯直接瞪了他一眼,起身走人。克罗斯也跟着他起身,不慌不忙地走在他身后。

罗伊斯站在房间门口时,发现紧跟在他身后的克罗斯不见了,不禁四下张望。没一会儿看到克罗斯拖了个行李箱走过来,他赶紧刷卡开门,闪身躲进房间。正打算关门时,一条健硕的横了进来,卡着门的腿主人还不忘欠扁地说道,“你要再使点劲,那过两天的归队我恐怕是要缺席了。”

闻言,罗伊斯把着门的手松了点劲,克罗斯趁机用力推门,不过没控制好力道,使得罗伊斯的脑门又跟门框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这次,他真的没忍住骂了脏话,“*!!克罗斯,这是第二次了!”

说完,他正要抬头看对方,只见成功夺门而入的克罗斯凑过来,心疼地吻在了他那只捂着被撞部位的手上。

“你……”

罗伊斯想叫他别这样,他自己可是好不容易才下决心放他走的,这样一来不就前功尽弃了吗?可是,克罗斯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他吻住了他的唇。

熟悉的触感,让人贪恋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,罗伊斯渐渐闭上双眼,他的脑中浮现出那片一望无际的海洋。海洋在渐渐变远,变小,最后化作某人的一双眼睛。

俩人缠绵许久,直到停下亲吻时都开始有些轻喘。克罗斯依旧贴着他的唇,声音低沉地说道,“那天,我没有表白。”

他开始向罗伊斯解释一些事情。

他生着气回到马德里,原本是打算就此断了这层关系,以后除了在球队都不要再联系。可是,当知道莱万的婚期时,克罗斯还是忍不住回了德国,他想万一罗伊斯需要自己陪伴的话,这样至少能离得近些,虽然罗伊斯可能已经有格策了。

好巧不巧,克罗斯在回国的那天正好遇见格策,还有他的爱人。他知道是自己误会了,本来想归队的时候再跟罗伊斯说清楚,却发现自己一刻也等不了。在知道他不在多特蒙德后,只好求厄齐尔问了地址才跑来这里。

“不是为了来跟你当炮友,也不是因为在别人那受了伤,才来你这寻求慰藉。”克罗斯抵着他的额头,语气真挚地说道,“这次,只是为了你。因为你是罗伊斯,我只想要你,所以,我来了。”

“你呢?可不可以因为我,不是那某人替身的我,只是克罗斯的我而来到我身边?”克罗斯有点期待地问道。
罗伊斯睁开眼,陷入那海洋般的双眸里,一沉到底。他听见自己在沉溺中,没有一丝挣扎,反而是格外享受的声音。

他说,“从一开始,我就只把你当做你,你是托尼·克罗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)